“全国科技工作者日”安徽省主场活动启动-新华网
新华网 > 时政 > 正文
2023 05/31 08:36:32
来源:安徽日报

“全国科技工作者日”安徽省主场活动启动

字体:

  5月30日,第七个“全国科技工作者日”安徽省主场活动在省科技馆举办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省科协主席韩军出席并讲话。

  活动指出,根据中国科协、科技部关于开展以“点亮精神火炬”为主题的2023年“全国科技工作者日”活动部署安排,我省隆重举办安徽省主场活动,旨在激励动员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、勇于创新争先,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,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,汇聚引领发展、驱动复兴的不竭动力。

  活动强调,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传递精神火炬,持续增强政治性;矢志自立自强,持续增强先进性;坚定科技为民,持续增强群众性。争做伟大精神的传承者、科技报国的先行者、科技为民的践行者,奋力谱写加快推进科技强省建设新篇章。

  活动现场,向朱蕾、严从生等10位2023年“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”获得者颁发证书,并为10家2023年安徽省“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”授牌。(记者 汪永安 鹿嘉惠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刘晓君】